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民宿推薦|尋一隅精美民宿,伴山水詩意而居

時間:2019-10-24 11:19: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想遠離繁華都市尋一個得以隱歸的山林放空自己,山水之間 擁抱自然,竹林茶園間 給你想要的詩和遠方 。一個適合休閑、慢生活度假的地方去往的路上好像闖進了綠野仙蹤的童話里。白鷺湖中心環境優美,竹海圍繞,門前溪澗,還有天然山泉,既野又仙。白鷺湖民宿隱匿于風景里,光是眼前所見便心生向往。

  只為建造一個溫暖柔和的家, 白鷺湖民宿,生活的新演繹 ,我想有一處小院,門前種竹,院里種花,有幾只小鳥嘰嘰喳喳。當綠枝高過了屋檐,聽清風細語,如飲清茶……

  清晨,當霧氣迷迷蒙蒙,幾只小鳥悠閑地在竹枝上跳來跳去。靜謐而生動的清晨,深吸一口,空氣里滿是自然的清香。

  晌午,一縷陽光灑在小院,綠植圍繞院牆,竹葉嘩啦作響。坐在陽台上,在懶洋洋的陽光下,打一個小盹,迷迷糊糊中聽到鳥兒清脆的歌唱,孩子在陽台上盡情的玩耍。

  下午,沏一壺清茶,捧一本閑書,或是悠閑小憩,或是邀三五知己暢談……良辰美景,賞心樂事。天然、自由,擁有一片竹林和白鷺湖的鄉野氣息,天空中飄着的雲、竹枝上停歇的白鷺、窗前明媚的陽光,都是這裏生活的一部分。

  倘若有閑暇時光,可以登高望遠,感受西九華山的風情,看萬畝竹林、白鷺紛飛、聽鳥獸和鳴,溪流潺潺……

  生活于城市之中,難免感慨,大隱于市,深居簡出,怕也只有一方別院,能增紅塵歲月,回歸平淡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