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穿越百年 開始你的奇遇

時間:2019-09-22 08:51: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9月21日晚間,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首映禮舉行,20位現場嘉賓登台,為電影小鎮啟動試運營剪彩。隨着舞台正前方的中山門緩緩打開,在場嘉賓依次步入電影小鎮。首映禮最精彩的小鎮夜遊《一路有戲》拉開帷幕。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穿越百年 開始你的奇遇

  這座歷時數年,耗盡心血、細節無數、奇遇滿滿、驚喜連連的電影小鎮的試運營,標誌着中原地區又多了一個富有本土特色的文化項目,今年國慶黃金周又多了一個耀眼的網紅打卡地。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姜繼鼎出席首映禮並致辭,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代表合作方發言,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進行主題發言。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開始你的奇遇

  來自中國企業傢具樂部、亞布力論壇、嵩山會、外商協會、青年豫商、建業集團全國合作方代表等100餘位企業家,近40位本土文化名人,400餘位媒體記者等1000餘人出席本次活動。

  華燈初上,夜幕降臨,首映禮紅毯現場人流湧動,嘉賓們紛紛在紅毯入口處合影留念。在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卡通玩偶方大嘴的引領下,演員嘉賓依次步入紅毯。

  電影小鎮的演員代表、身着數十款電影小鎮角色化工裝的一線工作人員、建業小哈佛幼兒園飾演「紅軍」的小朋友們、建業集團高管團隊、建業老友及文化名人、華誼兄弟部分高管、亞布力論壇、中國企業傢具樂部、嵩山會、外商協會和青年豫商的企業家代表們依次走上紅毯,王中軍先生、李琳女士、胡葆森先生壓軸出場。

  在電影大道,嘉賓們被劇情帶入德化街往事,一劇走進德化,一街穿越百年。20世紀30年代,老鄭州德化街熱鬧繁華,現場嘉賓穿越時空,以親歷者的視角沉浸式觀演。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開始你的奇遇

  在太極街,嘉賓們感受實景大秀《戰太極》,親臨太極村陳家溝掌門嫁女現場,在清兵突襲、捉拿新郎的緊張氛圍中,感受一場太極功夫與西式大炮的激烈對決。在1920年的鄭州火車站,嘉賓們體驗槍戰動作大戲《中原刀客》,體驗一場義士大戰軍閥的恢弘演出。一路走來,步步有戲,步步驚喜。電影小鎮把「沉浸」、「穿越」、「電影」體驗發揮到了極致,演、玩、吃、住、購五大業態,把電影變成實景,讓夢境成為現實。

  電影小鎮肩負使命

  姜繼鼎認為,電影小鎮的建設運營,將有力的帶動全省的文旅產業發展,為河南城市文化旅遊推出一張新名片。建業集團在轉型過程中,肩負着挖掘、保護、傳承和光大中原文化的使命。胡葆森有一個願望,有朝一日,建業將會把飽含中原文化特色(美食、建築、戲曲、雜技、武術、國學、中醫等)的文化小鎮推向全國,讓中原文化走向世界。祝願胡葆森帶領的建業集團對中原文化進行創造性轉化,創新型發展,不斷打造文旅融合的新產品、好產品,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

  王中軍講到,電影小鎮是華誼兄弟旗下第4個投入運營的實景娛樂項目,確實做得越來越精緻,中原文化還原的也很好。再過幾天就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華誼兄弟和建業集團聯合向祖國獻上一個不錯的禮物。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開始你的奇遇

  胡葆森說,非常幸運趕上了這個時代,沒有這個時代,也不可能有電影小鎮這樣的作品。胡葆森先生回顧了自己的人生履歷,深深地感謝這塊兒土地。沒有河南城鎮化建設的進程,建業不可能把房子蓋到省、市、縣、鎮、村,根植中原,造福百姓。建業有能力為城市做更多的作品,希望明年的只有河南,以及電影小鎮這兩個作品,能夠使歷史上輝煌的中牟,煥發出新的精彩,能夠為文化河南做出新的貢獻。

  建業+文旅任重道遠

  歷時27載的厚土深耕與4年多新藍海戰略轉型實踐,建業逐步完成「建業+幸福生活」體系的初步構建,並建立起建業與用戶之間的新通道和新連接。浸染理想主義情懷的建業,有着與生俱來的文化基因,轉型文旅,水到渠成。自詡為「朴素狹隘的河南主義者」,建業以傳承中原文化為己任,也順理成章。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迎客 開始你的奇遇

  在省域化戰略中,「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價值觀,從「讓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讓河南人民都過上好生活」,胡葆森先生曾說過,「建業的新藍海戰略轉型,並非對商業潮流的盲從,而是基於深厚的戰略自信、文化內蘊和生態布局的順勢而為。建業真正以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和多元需求為導向,逐步形成了獨特的商業模式,並且這種差異化競爭效應正日益凸顯。」

  一路循道追光,建業常懷敬畏之心、肩負歷史責任、堅守誠信理念,從大集古鎮、鹿邑明道城、神垕天地,到電影小鎮……一座座承載中原歷史印記的中原文化小鎮平地而起。戲曲、雜技、美食……一個個中原文化符號融會其中。

  正如胡葆森所言,僅在中牟縣一地,建業從電影小鎮到只有河南·戲劇幻城,一路追光,一路做夢,數千年的中原歷史文化傳承之夢,從這裏照進現實。但圍繞中原文化的挖掘、保護、傳承、光大,建業的做夢之旅依然在路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