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動漫樂園加料 與漫畫人物AR自拍

時間:2019-04-12 13:40:59來源:大公報

  香港動漫海濱樂園」第二期昨日開幕,新增17個香港動漫角色,吸引市民打卡/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記者 林海瑩

  位於灣仔金紫荊廣場旁的「香港動漫海濱樂園」第二期昨日正式開幕,新增17個香港動漫角色,包括聶風、黃蓉及石黑龍等,這些雕塑更加入AR拍攝效果,訪客下載軟件掃描二維碼后,可跳進漫畫世界與石黑龍一起打小人兼自拍。有遊客稱,覺得雕塑造型很漂亮,會叫朋友專程來「打卡」!亦有市民稱,香港動漫形象可以宣傳香港的文化。

  29歲來自珠江的旅客雷小姐昨日來港遊玩,第一天到便來金紫荊廣場,因覺得很出名,見到有很多動漫雕塑,覺得造型很漂亮,更拍了很多照片,小朋友很喜歡老夫子,自己喜歡「蠱惑仔」陳浩南,覺得是青春回憶,會叫其他朋友都來此「打卡」。香港市民阿樂說,香港動漫代表了香港文化,遊客來金紫荊像「打卡」時,可以「多樣嘢影。」

  36動漫雕塑 分五區

  香港動漫畫聯會於2016年成立香港動漫海濱樂園,今年再展開第二期項目,主題為《漫活─細味漫畫家的生活》,共有36個動漫雕塑,分為五區,項目為期兩年。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稱,希望將灣仔打造成動漫旅遊區。香港動漫聯會會長黃玉郎稱,希望樂園提升香港漫畫產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打造灣仔為創意文化社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