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果然美自天成!茅台新品二十四節酒系列之立春酒曝光!

時間:2023-02-03 15:06:15來源:大公網

  據昨天(2月2日)下午巽風數字世界公眾號官宣,茅台「薰然立春 美自天成」發布會將於明日(2月4日,立春日)舉行,料將正式發布「立春·美自天成」數字藏品。官方發布的相關數字藏品圖顯示,茅台二十四節酒之立春有500ml和100ml裝兩款。

茅台二十四節酒之立春500ml數字藏品圖。(戴世錦  供圖)

  圖片中,這款茅台立春酒瓶身依然採用的是經典茅型瓶,但是設計相當考究,尤其是500ml款,瓶身主色調為「水潤綠」。 再看瓶身工藝,採用雙色釉結合兩次融合漸變,形成層次豐富、紋理細膩的窯變效果。

  兩款的圖案設計均以國風人物山水畫為設計主體,清新典雅的綠色為背景,中國傳統文化的氣息撲面而來。深深淺淺的綠色山水間綻放出明麗的迎春花,更是給人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視覺體驗。

  茅台二十四節酒之立春100ml數字藏品圖。(戴世錦  供圖)

  據懂中國風的設計師分析,2023農曆癸卯年,生肖屬兔,五行屬木,顏色用青、綠色非常吉利。

  從官方發布的圖片來看,立春款數字藏品應與實際一致,500ml和100ml裝的茅台二十四節酒之立春酒率先曝光。

  由此可以看出,茅台推出的二十四節氣產品,將二十四節氣的悠久歷史、風雅傳承、深厚底蘊深刻展示,與茅台文化、酒文化等有機融合,打造出別具特色、高雅大方、精緻美觀的文化系列產品,凸顯出茅台高端品牌形象,適宜於高端商務宴請、生日宴會、家宴、品鑒、典藏、陳列等,更能滿足市場及消費者需求。(周亞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