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銀基萬家團圓遊 「兔」飛猛進賀新春

時間:2023-01-28 16:37:44來源:大公網

  家庭齊出行,是今年春節出遊消費的新特點。作為中原地區最受歡迎的家庭度假勝地,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再次成為春節出遊的熱門景區。

535958169_副本.jpg

  據統計,春節假期,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累計接待遊客48.82萬人次,同比增長164.02%,收入7285.18萬元,同比增長75.56%。在「一家、多房、連住」的家庭消費需求主導下,銀基冰雪酒店和銀基黃帝宮御溫泉酒店更是「一房難求」,迎來了持續滿房的佳績,銀基動物王國和銀基冰雪世界的遊客接待量也再創新高。

  為迎接三年來首個「回家過年」的春節,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為遊客精心打造「萌獸鬧春」節日盛典品牌,推出「鬧春十二式」系列主題活動,融合傳統文化和非遺體驗等眾多「老家年味」的溫暖元素,以遊客為中心,用內容與科技創新營造出了豐富多彩的家庭歡聚與情感互動的「暖心團圓」場景。銀基動物王國的瑞獅賀春、奇境森林煙火秀、兔年新春大巡遊;銀基冰雪世界的國潮花滑秀、冰上競技、兔年狂歡派對;銀基冰雪酒店和銀基黃帝宮御溫泉的做糖畫、捏麵人、做花燈、猜燈謎等,把年味兒融化在心裏。

圖片1_副本.png

  這個春節,度假區以數字化賦能內容營銷,利用數字技術生產宣傳內容,提升了內容生產的效能;在運營上,數智化的遊客預測、預約購票、智能導覽、多業態聯營便捷遊客的同時也提升運營效率。此外,「千人千線智能遊」也在部分遊客中得到試用,遊客高峰期來玩不再是「人從眾」地寸步難行,而是可以根據專屬的最佳遊玩路線,合理避開「扎堆的時間和區域」,感受科技和智慧帶來的便利。

1600882662_副本.jpg

  歷經三年風雪洗禮的文化旅遊行業,迎來了久違的暖陽。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的春節活動將持續至2月5日,與元宵節「北獅鬧元宵、元宵燈謎會」等專場活動一起,精彩不斷,歡樂加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