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河南汝州膺全國文旅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

時間:2023-01-19 11:43:50來源:大公網

汝州膺全國文旅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

  在1月16日在京舉辦的第九屆中國旅遊產業發展年會上,汝州市榮獲全國文化和旅遊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縣級)。

  中國旅遊產業發展年會本屆年會以「復蘇·振興·發展 」為主題,旨在重振行業信心,探究新格局下產業發展趨勢。該年會自2012年以來已成功舉辦8屆,吸引了產學研媒等方面眾多代表參加。

  為進一步展示「汝瓷知己·汝州等你」品牌形象和汝州市文旅資源獨特魅力,2021年以來,汝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招募本土「文旅網紅體驗官」22名,利用抖音短視頻形式,以體驗官的身份,用「體驗式帶領」展示汝州文旅的吃住行遊購娛。

汝州膺全國文旅新媒體傳播力優秀案例

  有別於傳統印象裏的「網紅」,汝州「文旅網紅體驗官」用本地人獨有的特色,講述汝州故事。尋訪美食、體驗溫泉、走進景區、深入鄉村、打卡街道,文旅網紅體驗官圍繞一系列遊客關心的內容,講述、傳達汝州的熱情與好客。截至目前,「汝瓷知己·汝州等你」話題作品瀏覽量累計10.1億次,效果顯著。

  「通過招募培育本地『網紅』,充分利用『網紅』優勢,拓寬了宣傳渠道,提高了『汝瓷知己·汝州等你』品牌知曉率,提升了汝州文旅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與此同時,也向全國遊客推介了『地道、實惠、有特色』的汝州文旅產品。」汝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張志強說,新的一年,汝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將堅定文化自信、踐行「兩山」理念,努力謀求汝州旅遊業高水平復蘇和高質量發展。(魏森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