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元旦假期人氣火爆 煙火長沙又回來了

時間:2023-01-02 19:14:00來源:大公網

熙熙攘攘的黃興路步行街(圖片來源:長沙發布)

  12月31晚,國金中心的裸眼3D大屏上「虎兔」生風,大屏的下方擠滿了數千名自發前來跨年的長沙市民;瀏陽河邊持久而絢爛的焰火傳遞着新年的祝福,也承載着人們美好的願景;「一江兩岸」燈光秀用水墨詩畫的展示方式,躍動着山水洲城四時景緻……

  跨年夜,長沙淅淅瀝瀝的小雨沒能澆滅大家的熱情,人們懷揣着對2023年的期盼,紛紛走上街頭,用繽紛多彩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

地鐵站人頭攢動(劉恩琛攝)

  擁擠的地鐵車廂、熙熙攘攘的街頭巷尾、大排長龍的網紅門店,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也宣告着那個人氣高漲的長沙又回來了!

銅官窯煙花秀(圖片來源:長沙發布)

  來自邵陽的范先生元旦假期專門帶着愛人和孩子驅車來到長沙,恰好趕上12月31日晚的銅官窯跨年焰火秀。焰火表演非常壯觀,久違的視覺盛宴也讓范先生一家甚至忘記了嚴寒。

世界之窗歲末狂歡(圖片來源:長沙發布)

  ​而在長沙世界之窗,近千架無人機列陣變幻閃耀夜空,一場歲末狂歡帶領人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笨蘿蔔瀏陽菜館」座無虛席(劉恩琛攝)

  隨着疫情管控的放開,美食門店的生意又火了起來,煙火氣重回長沙街頭。有網友在社交平台表示,這個元旦,在五一廣場根本找不到吃飯的地方。

網紅門店前重新排起長隊(劉恩琛攝)

  1日晚,沙網紅餐廳「笨蘿蔔瀏陽菜館」,在晚餐高峰時段同時排隊超過了兩百六十桌,一位餐廳服務人員說,今年的元旦格外熱鬧,「往常都是以小桌為主,今天大桌能趕上小桌的一半,很多人都藉著元旦假期出來跟家人和朋友聚會。」(劉恩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