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2022年張家界第4次登陸紐約時代廣場

時間:2022-12-16 12:43:23來源:大公網

  美國東部時間12月15日-18日,正值美國電影《阿凡達2》在全球上映之際,哈裏路亞山的原型實景地張家界再次來到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以「仙境張家界 峰迷全世界」為主題,與全球遊客朋友和《阿凡達》影迷見面,展示美麗中國形象。這是今年來張家界第4次在紐約時代廣場128號大屏開展宣推。

  張家界位於湖南省的西北部,旅遊資源豐富而獨特,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名勝區「六張金色名片」,建市34年來張家界實現了由養在深閨到名動天下的華麗轉身,張家界已經成為湖南對外開放的窗口、旅遊的龍頭和美麗中國的靚麗名片。

  11月19日-20日,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在張家界舉辦,實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辦一次會,興一座城」目標,以張家界七星山國際旅遊度假區、七十二奇樓等為代表的一大批重點項目建成運營,張家界旅遊產品更加豐富,基礎設施更加完善,旅遊服務品質進一步提升,張家界向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又邁進了一大步。

  2019年,張家界接待入境旅遊人數137萬人次,全球133個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到張家界旅遊觀光、休閑度假。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3年來,張家界入境旅遊接待被迫擱淺,但是,張家界一直沒有停止旅遊宣傳推廣特別是入境旅遊宣傳推廣的腳步。北京師範大學媒體傳播研究中心、中國日報網、光明網等聯合發布的《2021中國海外網絡傳播力建設報告》顯示,在所有301個地級市(自治州、地區、盟)海外網絡傳播力綜合指數分佈中,湖南省張家界市排名第2,其中Twitter、TikTok傳播力指數在普通地級市中均排名第1。

  張家界宣布2023年為旅遊全面復蘇年。張家界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進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發展。張家界將把入境旅遊市場恢復和開拓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堅持政府引導、企業主體、市場運作、社會參與,繼續瞄準大城市、開拓大線路、對接大媒體、出台大政策、舉辦大活動、抓住大渠道,努力實施品牌營銷、創新營銷、聯合營銷、精準營銷,全方位推進入境旅遊各項工作,力促張家界旅遊早日全面復蘇。(方景千 田金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