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兩座紀念館入選首批河南省紅色教育基地名單公布

時間:2020-07-06 10:52:09來源:洛陽日報

  近日,河南省委組織部下發《關于命名第一批河南省紅色教育基地的通知》(下稱《通知》),20家單位成為第一批河南省紅色教育基地。位於洛陽市的「中共洛陽組」誕生地紀念館、八路軍駐洛辦事處紀念館名列其中。

  《通知》明確,紅色教育基地是全省黨員接受紅色教育的主要場所、黨內日常生活的重要陣地、開展黨性教育的實景課堂。各地各單位要結合落實「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黨的日常組織生活制度,組織黨員就近到命名的紅色教育基地開展黨員教育培訓,切實增強組織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洛陽市兩座紀念館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結合自身特點,在改善場所環境、提升陳展水平、打造特色品牌上持續用力,切實履行責任,在基地建設管理使用上進一步做優做細,不斷賦予紅色教育基地新的時代內涵,充分發揮好對全省黨員教育培訓陣地的支撐作用,不斷提升基地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洛陽日報記者 智慧 實習生 張嵩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