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文廣旅局考察中牟文旅產業發展情況

時間:2020-05-26 10:13:50來源:大公網

  5月24日,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章勇,率局班子成員、各縣(市、區)文廣旅局主要負責人等一行50人赴中牟縣考察文化旅遊產業發展情況。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宋建國,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陪同。

  考察組一行先後來到只有河南·戲之國、建業J18城市展廳、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等地,詳細了解各文旅項目規劃、建設和運營情況。

  在考察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一路有戲》演藝項目后,考察組一行對其沉淀城市記憶,彰顯情懷與溫度的文旅融合新業態產品給予充分肯定。中牟縣在文旅融合的新形勢下,針對現代消費需求,一以貫之的「大招商、大開工、大建設、大旅遊」,打造了一大批大體量、個性化的文化產品和文化服務,為洛陽市推動文旅產業轉型升級,促進文旅行業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可供借鑒的文旅樣本。文圖/邵聖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