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驚艷!嵩縣的春天居然這麼美!

時間:2020-04-08 11:52:05來源:大公網

2020年的春天大概是嵩縣最安靜的春天,這個春天沒有人山人海,但有嬌艷的花兒,翠綠的小草,蔚藍的天空……

穿着一身五彩斑斕的新衣裳而來,幾場春雨滋潤萬物,枝椏抽出新芽,鮮嫩的花朵,在嵩縣各處悄然綻放。

天地間不再有冬日的蕭條,樹木長出新芽,花兒綻放笑顏,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萬紫千紅總是春,每一瓣彩色的旋律都是春天的芳華。


春天溫柔而多情,湖邊細垂的柳,也別有一番趣味。 


這裏,有着春天的明媚與清秀,絕美的風景,總能治愈你的心,春至嵩縣每一幀都美艷如畫。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春天的美,就是這麼直接且明媚。


想到春天,就想到了桃花,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如若你來到春天的嵩縣,一定會看到這樣一幅景象。

除了桃花,櫻花也在不停地,吟唱着春的歌曲,仿佛在向世人訴說「春風吹花暖,花事待人識」, 想到這樣美好的場景,心情也變得好了起來。

每一個春天,都會有一棵倔強的小草,沖破石頭,重見天日,所以即使我們現在面臨着困難和挫折,也要永遠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一切從新開始。請相信,一切的艱難困苦都會化在這暖暖的春風里,我們一起約定,等疫情結束,再共赴這場與嵩縣春的約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