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花香、山水、古村落 嵩縣的春天美出了新境界

時間:2020-04-08 11:51:17來源:大公網

四月,春天的感覺愈發濃烈,春天的嵩縣是什么模樣?花開了嗎?樹木長新芽了嗎?

現在讓我們暫時把眼睛閉起來,開啟一場只屬於嵩縣的「雲旅行」。

春天讓嵩縣的陽光變得溫暖,微風也變得柔和,觀春色滿園,迎暖風拂面,在香氣氤氳的空氣里,想像會如何遇見這嵩縣的春。

春風拂過樹梢,片片綠葉溫柔的搖晃,春風十里不如你,在這樣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吹一吹風,走在嵩縣的大街小巷……

嵩縣的春天真的很美好,頭頂是明凈的天空,腳下是生機的大地,聞聞桃花、杏花、油菜花醉人的花香。

看那一簇簇白,一簇簇黃,一片一片輕輕柔柔、淺淺淡淡,碰撞出絕世的美,一陣微風輕過,泛起片片美麗柔弱的花瓣。

輕輕飄落散落着淡淡的芬芳,在花叢中拍照,用鏡頭記錄此刻的風景,童話世界也不過如此。

春天讓白雲山的山有了色彩,讓白雲山的水有了溫度,讓我們相信春天的一切美好。

飛流的瀑布,靜謐的湖泊,在這裏儼然被裝飾成了一幅幅風景畫。

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欣賞着如詩如畫山水之間,體驗着如夢如幻的浪漫風情。

想念昔日的兩程故里,那時候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恢復如常的那一天,我們都相信不會來得太晚。

想漫步古村落,踏着青色的石磚板瓦,探尋千百年前的美與詩意。

花紅時,樹綠時,春來時,嵩縣的每一種樣子都透露着不一樣的美,這個春天的嵩縣詩情畫意美的讓人沉醉。(來源: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官微5A嵩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