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17家單位入選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

時間:2019-07-18 17:52:59來源:大公網

17家單位入選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

2019年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授牌儀式現場(大公網 攝

  大公網訊(楚長城)7月18日,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在洛邑古城舉行2019年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授牌儀式和精品課程展示活動,各縣(市、區)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分管負責人和授牌研學旅行基地具體負責人、洛陽市旅行社主要負責人等參加。

  今年上半年,洛陽市文廣旅局通過資料審核、初選、派出工作組現場驗收認定,最後匯總意見並報市局黨組研究,決定授予龍門石窟研學旅行基地、隋唐洛陽城明堂天堂研學旅行基地和中國一拖東方紅工業研學旅行基地等17家單位為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

洛陽市文廣旅局局長胡大鵬(大公網 攝

  「開展研學旅行活動是貫徹國家重大方針政策的重要舉措、是推動基礎教育改革發展的重要途徑、是豐富旅遊業態的現實需要、更是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的重要載體,各單位要認清意義,提高認識,增強使命感自豪感。」洛陽市文廣旅局局長胡大鵬指出,創建單位要搶抓機遇加快轉型,在基地建設和活動開展上要注重「研學」與「旅行」的有機結合,要突出特點,進一步深入推進基地建設。

  胡大鵬要求,市及各縣(市、區、管委會)文化旅遊部門及各創建單位,要加強宣傳營銷,切實負起管理責任,不斷強化安全設施、措施,保證人員、制度到位,保障健康運行,落實安全責任,確保有序運行。各單位要全面持續推進研學旅行市場的發展,加快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建設,從而推動洛陽文化旅遊產業發展再上新台階,為洛陽文化旅遊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嗎,將研學旅遊培育成為旅遊發展創新的增長點,為洛陽市文化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2019年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授牌儀式現場(大公網 攝

  汝陽恐龍國家地質公園研學旅行基地、欒川雞冠洞研學旅行基地、欒川老君山研學旅行基地、洛陽洛邑古城研學旅行基地和中國一拖東方紅工業研學旅行基地進行現場精品課程展示。

  首批「洛陽市研學旅行基地」名單:

  1.洛陽龍門石窟研學旅行基地

  2.隋唐洛陽城明堂天堂研學旅行基地

  3.中國一拖東方紅工業研學旅行基地

  4.洛陽洛邑古城研學旅行基地

  5. 洛陽周王城天子駕六博物館研學旅行基地

  6. 洛陽河洛劇院研學旅行基地

  7. 欒川老君山研學旅行基地

  8. 欒川雞冠洞研學旅行基地

  9. 欒川重渡溝研學旅行基地

  10.洛陽白雲山研學旅行基地

  11.新安龍潭大峽谷研學旅行基地

  12.新安黛眉山研學旅行基地

  13.伊川二程文化園研學旅行基地

  14.洛陽洋豐生態園研學旅行基地

  15.孟津生生乳業農牧庄園研學旅行基地

  16.汝陽恐龍國家地質公園研學旅行基地

  17.宜陽鳳凰嶺研學旅行基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