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19龍峪灣首屆森林音樂狂歡節燃情啟幕

時間:2019-07-15 11:25:09來源:大公網

  7月13日,「森林狂歡·激情逸夏」2019龍峪灣首屆森林音樂狂歡節開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國」獻禮建國70周年房車快閃活動燃爆整個龍峪灣。欒川縣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宋偉局長、龍峪灣景區常務副總陳林、龍峪灣景區營銷副總霍紅慶、河南支點智業集團董事長樊勛磊等嘉賓出席並和數萬遊客一起共同見證龍峪灣首屆森林音樂狂歡節啟幕。

  夜晚的龍峪灣隨着躁動的旋律逐漸釋放激情,火力全開的歌曲串燒,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充滿韻味的川劇變臉,嗨爆全場的樂隊演奏,振聾發聵的吶喊,此起彼伏的尖叫,讓龍峪灣的夜更加迷人。

 

  夜晚的狂歡令人意猶未盡,白天的精彩持續發酵。30輛房車依次排開,浩浩蕩盪駛入龍峪灣。7月14日上午,伴隨紅色旋律在龍峪灣景區悠揚響起,相聚于這「伊水之濱,伏牛腹地」的房車車主手揮國旗緩緩下車,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國》表達對祖國70周年華誕的祝福。激情澎湃的歌聲飄揚着,誠摯的愛國熱情瀰漫在中原秘境龍峪灣。

  2019龍峪灣首屆森林音樂狂歡節作為響應河南省開展」快樂老家·嗨起來」配套暑期活動,歷時近兩個月,以林海、共慶、狂歡為主題,邀請廣大遊客來老家河南龍峪灣。在這裏,除了能欣賞到大自然絕佳美景外,還有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讓你盡情嗨翻這個暑期。即日起至8月31日,在這個熾熱的夏天,置身清涼深邃的龍峪灣,無論你是放情丘壑的文藝青年,還是意氣風發的熱血兒女,抑或是痴迷音樂的潮流人士,甚至是鍾情美食的資深吃貨,來龍峪灣首屆森林音樂狂歡節,找到專屬於你的那份愜意。

  「高山流水覓知音,彩雲追月得知己。」這個夏天,讓我們相約走進龍峪灣,置身音樂狂歡節,盡情歌唱,放肆歡笑;置身山川林海,讚嘆生命的渺小和醉氧的奇妙。這場融合了音樂之靈與林海之魂的夏日盛宴,將帶你感受森林與音樂碰撞下產生的深情浪漫與熱情灑脫!下期2019龍浴灣森林帳篷星空音樂節,讓我們藏於林海,與星空深情對望,與森林浪漫為舞,與音符縱情狂歡,讓你擁有一個奇妙難忘、非比尋常的夏天!

  自駕遊線路推薦

  鄭州(鄭少洛高速)→洛陽(洛欒高速)→欒川(S249)→廟子→龍峪灣

  平頂山(鄭堯高速)→魯山堯山村(G311)→車村→廟子→龍峪灣

  南陽(滬陝高速)→西峽(G311)→卡房村→龍峪灣

  旅遊咨詢:0379-66669112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