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牡丹节 > 正文

白雲山黛眉山入選河南省中小學社會實踐教育基地公示名單

時間:2019-06-11 16:59:37來源: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河南省教育廳發布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學社會實踐教育基地擬認定名單,洛陽白雲山、黛眉山景區榜上有名。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全國教育大會精神,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引導中小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充分發揮社會實踐教育活動在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河南省教育廳在全省開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學社會實踐教育基地推薦工作。

  根據《河南省教育廳關于開展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學社會實踐教育基地推薦工作的通知》(教基一[2019]118號)要求,經過省轄市、直管縣(市)教育局,有關高校推薦,省級專家審核,實地考察,擬認定洛陽白雲山等25家單位為河南省中小學專項性社會實踐教育基地。

  入選本次公示的河南省中小學專項性社會實踐教育基地(自然生態)類的單位共有6家,分別是:洛陽白雲山景區、新安縣黛眉山風景區、修武縣雲台山風景名勝區、遂平縣嵖岈山風景區、蘭考縣黃河灣風景區、固始縣西九華山風景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