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阿布扎比「樂不宜遲」會獎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辦

時間:2022-04-14 16:27:15來源:大公文旅

  大公文旅訊 近日,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ADCEB)聯合阿聯酋駐華大使館、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北京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樂不宜遲」的會獎旅遊推介會。

 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聯合阿聯酋駐華大使館、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京舉辦「樂不宜遲」會獎旅遊推介會

  本次推介會通過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展示與互動,向中國會獎旅遊行業夥伴展示阿布扎比作為會獎旅遊目的地的特點與優勢,尤其是其獨具特色的文化體驗與阿拉伯全球聞名的熱情好客。會上也推介了阿布扎比近期將開放的多個地標性項目,包括坐落於亞斯灣絕美海濱的中東地區最大的多功能室內競技場阿提哈德競技場(Etihad Arena)、獨具特色的Al Qana海濱旅遊勝地、中東最大的水族館國家水族館、以及全球第一家華納兄弟主題酒店華納兄弟阿布扎比酒店(WB Abu Dhabi)。這將進一步提升阿布扎比作為會獎旅遊目的地的全球吸引力。阿布扎比旅遊業正在快速復蘇,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鼓勵中國會獎旅遊行業夥伴加入阿布扎比的精彩之旅,並一起探索更多合作機遇。

  阿聯酋駐華大使阿裏·扎希裏博士閣下表示:「阿聯酋擁有創新、多元、包容的社會環境,致力於將商業機會帶給全世界並促進交流。我們致力於為全世界企業帶來新的可能性,並推動聯結。我相信阿布扎比文化與旅遊部及像阿提哈德航空這樣的阿聯酋企業,能夠為全世界的文化、人民與企業的交流構建橋樑。」

  推介會還介紹了阿布扎比作為會獎旅遊目的地的其它突出優勢,包括防疫安全措施、世界一流的會獎旅遊基礎設施,以及免簽、直航和多元的旅遊資源等。通過豐富多彩的文化表演與互動環節,參會者以「沉浸式」體驗感受到了阿拉伯風情。

  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局長Mubarak Al Shamsi表示:「作為阿聯酋的首都,阿布扎比為會獎旅遊人士提供了多元化的旅遊體驗,讓他們在阿布扎比度過一段充實的時光。中國一直是阿布扎比關鍵的客源市場之一,我們將根據中國會獎旅遊團隊的需要,持續優化與豐富會獎旅遊服務與產品。我們長期以來與中國會獎旅遊行業夥伴保持着密切的溝通與合作,致力於確保遊客在阿布扎比旅程的每個環節都能擁有卓越的體驗。」

 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局長Mubarak Al Shamsi 通過視頻致辭

  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希望通過一系列戰略性舉措,增強阿布扎比作為領先會獎旅遊目的地的地位,吸引更多遊客前往阿布扎比這一世界級旅遊目的地。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還推出了「阿布扎比優勢」(Advantage Abu Dhabi)計劃,提供附加價值和財政補助,旨在提升阿布扎比作為會獎旅遊目的地的整體價值主張,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支持。此外,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還作為「一站式服務機構」,為會獎旅遊行業夥伴提供解決方案,協助活動策劃,並與當地會獎旅遊專家和行業合作夥伴建立聯繫。

  得益於嚴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及政策支持,阿布扎比已經準備好迎接世界各國會獎旅遊團隊的到來。阿布扎比將竭誠為會獎旅遊團隊提供難忘的觀光體驗,讓遊客可以自在探索和享受在阿布扎比的難忘之旅。

  阿提哈德航空大中華區總經理Germano Rollero表示:「阿提哈德很榮幸能夠以阿布扎比為樞紐,在連接中國與阿提哈德廣泛的航空網絡中扮演重要角色。在這段前所未有的時期,我們正在通過『阿提哈德健康衛生計劃』為旅客提供安心的服務,我們的『健康衛生大使』將在每一段旅途中為旅客的健康與安全保駕護航。中國一直是我們的重要市場,會獎旅遊和商務旅客是中國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我們期待在中國遊客做好再次啟程的準備時,繼續增加航班計劃,並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

  阿布扎比會議展覽局十分重視多年來與中國合作夥伴已建立的密切聯繫。阿布扎比的不懈努力也得到了中國會獎旅遊行業的充分認可,並攬獲多個權威獎項,包括MICE China「2021年最佳營銷目的地」獎、中國領先的會獎媒體和社區平台商旅活動專家「2021年度MICE目的地」獎,以及第十七屆直銷產業發展論壇「推薦獎勵旅遊目的地」大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