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澳門推「跟着電影游澳門」 打造文化深度旅遊

時間:2021-02-23 19:01:47來源:大公網

  市民遊客積極參與澳門深度游。(澳門新聞局供圖)

  澳門文化局自1月起推出「跟着電影游內港路氹」活動,以推動和強化民間參與藝術發展,增加澳門舊區的旅遊文化元素。

  活動自推出以來反應非常踴躍,報名開始後,各場次迅速爆滿。為此澳門文化局宣布將於3月及4月再加推18場活動,主辦單位期望活動促進文化旅遊相結合,進一步提升澳門作為旅遊休閒城市的形象,打造澳門文化深度游。

  由於在澳門半島拍攝的電影場地眾多,主辦單位為豐富原有的內港氣息,亦為市民遊客介紹更多不同的電影場景,規劃的活動時間和路線是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在內港及路氹一帶舉行,3月及4月的電影游活動亦延續這兩條電影場景路線,但新推出的內港路線將有輕微調整,新路線將由媽閣廟出發,沿經西坑街、崗頂前地、福隆新街、白鴿巢公園等地點,至大三巴牌坊結束,穿梭香港電影《伊莎貝拉》《2046》《精武門》,本地作品《堂口故事2》《過雲雨》及《沙漏愛情》等熱門場景。

  而路氹路線維持不變,以氹仔飛能便度街為起點,途經龍環葡韻、荔枝碗馬路、碼頭前地、十月初五馬路,至譚公廟為終點,體現澳門城市空間的多元性。這些地標也見證着回歸後澳門旅遊業的急速發展。(凌希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