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神仙池飄雪 風景這邊獨好

時間:2020-11-07 22:03:14來源:大公報

  記者從九寨溝景區出發,行駛約一個半小時,來到新開園的嫩恩桑措(神仙池)景區。進園當天正下着雪,雪花裝扮下的神仙池別有一番風光。神仙池在藏語中被稱為「嫩恩桑措」,意思是仙女洗浴的地方。與九寨溝景區和黃龍景區相比,這裏海拔只有2000多米,相對落差僅300多米,適合一些有強烈高原反應的遊客。

  記者在神仙池景區沿棧道緩行,看到潔白雪花簌簌落下,成片山坡被黃色、乳白色鈣質包裹,形成大小不等、水色明麗的水潭和高山湖泊,各具神韻。天氣晴好時,這裏還可以進行騎馬、漂流、高山徒步穿越等個性旅遊項目,好不愜意。

  其他新開景區亦各有特色。松潘縣和九寨溝縣交界處新增的九寨溝愛情海景區,由金犀牛海、芳草海、九曲彩河組成的湖泊群中,成為全國10大婚紗外景拍攝地之一。在九寨溝縣甲勿海,除了可進行高山湖泊生態觀光和紅葉谷森林景觀觀賞,並開展水上活動、登山、騎馬觀光、專業科考等遊覽活動外,包括海歸熊貓「小禮物」在內的四隻大熊貓入駐甲勿海大熊貓保護研究園,也對遊客產生新的吸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