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二次人生》巴塞隆拿亞洲電影節全球首映

時間:2020-11-04 08:11:45來源:香港文匯報

  由導演何力恆執導的電影《二次人生》前日在巴塞隆拿亞洲電影節2020舉行全球首映,疫情下仍有港產片揚威海外,台前幕後也感興奮。何力恆表示希望電影能為香港人打氣!

  據悉,電影本來計劃於今年上映,可惜因為疫情一再延遲,如今暫定於2021年年初上映。對於電影在巴塞隆拿首映,導演何力恆表示:「感謝巴塞隆拿亞洲電影節為電影 《二次人生》作全球首映。大家縱使在世界各地疫境困境中迷路,但只要聽到打氣聲,一步步向前,我們終會找到為自己人生歡呼的前路,希望電影《二次人生》盡快回來為香港人打氣!」

  參與該電影的演員有譚耀文、胡子彤、陳逸寧等。故事以胡子彤飾演活在霧霾下的地產經紀,有一天遇上了譚耀文飾演的小學恩師,並希望代亡妻完成十公里賽跑,同時也看到其他舊同學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自己也變得積極向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