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港人登山撿垃圾 守護廊坊美景

時間:2020-10-27 09:0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 丁春麗)港人,登山撿垃圾的人,這兩個標籤讓新世界中國房地產有限公司財務總監左朝龍成為河北廊坊戶外驢友界的名人。左朝龍登山撿垃圾已堅持四年,但疫情過後,他明顯感覺爬山撿垃圾的人增多了,大家更加關心保護環境。

  「左哥,又來撿垃圾了。」這是驢友們見面給左朝龍的第一聲問候。左朝龍坦言,他撿垃圾得到很多驢友點讚,但前兩年和他一起彎腰撿垃圾的驢友還是比較少,而這兩年,越來越多的驢友積極參與到撿垃圾的隊伍中來。每年國際環保日的周末,他都會組織二三十人的撿垃圾隊伍,到垃圾比較集中的戶外線路撿垃圾。

  帶走垃圾,不帶走山上任何東西!左朝龍今年又開始倡導驢友們文明登山,不採花,不破壞野山的自然環境。今年,左朝龍又印了3000個垃圾袋,他說撿垃圾的活動他會一直堅持下去。撿垃圾的活動在於堅持,也在於推廣,他希望有更多人一起通過撿垃圾來守護綠水青山,讓子孫後代看得見更美的山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