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首爾設娛樂設施休息時間制 每小時休息10分鐘

時間:2020-10-15 09:51: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隨着韓國政府下調全國保持社交距離措施級別,首爾市亦從12日起將社交距離級別措施從第二級下調至第一級。但是,首爾市近日推出新措施,規定對娛樂設施將增設休息時間制。

市近日推出新措施,規定對娛樂設施將增設休息時間制 (資料圖片)

  據了解,首爾市內娛樂設施集會禁令雖被解除,但考慮到新冠感染風險,政府對夜店、酒吧、舞廳等娛樂設施增設休息時間制,規定每小時休息10分鐘或每3小時休息30分鐘。此外,包括飯店在內的公共設施將長期實行掃碼出入制。為保證空氣流通、降低人員密集度,教會的禮拜活動也將出席率控制在30%以內,並規定禁止小型聚集、儀式活動、會餐等。

  此外,首爾市中心禁止集會措施及強制戴口罩相關規定還將繼續延期執行。針對違反規定者的懲罰將設一個月過渡期,預計將從下月13日開始正式徵收罰款。

  首爾市代理市長徐正協呼籲,首爾市民把遵守防疫守則當成日常生活的基本習慣,繼續佩戴口罩,注意個人衛生與防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