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園今日重開 預約入場火爆

時間:2020-09-18 12:47:46來源:香港文匯網

  (香港文匯網記者 高俊威)特區政府因應疫情放寬社交距離,閉園逾兩個月的海洋公園亦於今日(18日)重開,網上預約早已爆滿。樂園今早10時重開前,已有近百名市民在門外排隊等候入場,他們均表示心情興奮,希望今日盡興而歸,又表明會遵循樂園指示,做足防疫措施並保持社交距離。除今日外,明後兩天及下星期六日,以及10月1日國慶假期,樂園預約入場名額均已額滿。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為確保訪客、員工和動物的健康及安全,已根據政府指引實施嚴格防疫措施,包括訪客除獲豁免人士外,需預先於網上登記入場;個別機動遊戲及設施的客容量減低最少一半,室外劇場亦會減低客容量至一半,並採取隔行入座措施。開園初期入場人數會控制在總容客量3.6萬人的20%至30%,即約7000人至1.2萬人,再視乎情況逐步提升至一半約1.8萬人。

  此外,所有訪客及員工進入公園前均須量度體溫及在園內佩戴口罩;設施出入口增設消毒搓手液機;定期為主要設施噴灑納米光觸媒塗層,並每一至兩小時清潔消毒;所有冷氣過濾裝置噴灑消毒劑;所有室內及室外即場表演及與動物接觸的活動均會暫停等。上次重開時開放的吸煙區亦取消。

  吳守堅又表示,政府注資雖可應付樂園的營運開支,但樂園會嚴格控制成本,積極增加收入來源,以減輕對政府撥款的依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