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萬灘鎮舉辦「起舞中國夢」舞蹈藝術骨幹培訓班

時間:2020-08-06 13:17:33來源:大公網

  為了提高萬灘鎮基層文藝骨幹的藝術素養、業務水平和活動組織策划能力,增加群眾文化素養,活躍基層文化氛圍,8月3日上午,中牟縣萬灘鎮綜合文化服務中心開展的「起舞中國夢」蹈培訓班正式開班。

  本次培訓活動為期三天,在培訓過程中文化站主任蘆玉民到現場指導工作,在這次培訓中由文化站馬建娜擔任培訓老師對該鎮舞蹈愛好者進行「傳道、授業、解惑」。

  萬灘鎮15個行政村30名文藝骨幹匯聚一堂,大家興趣盎然、熱情高漲,舞蹈老師專業的舞步、敬業的精神和悉心的指導不時贏得學員的掌聲和喝彩。經過本次培訓,各行政村文藝骨幹們將掌握新的舞蹈技巧,充分的讓基層文藝骨幹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均等的文化服務。

  這次培訓活動進一步激發了我鎮人民群眾對舞蹈的興趣,提高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素養,為加快美麗鄉村建設注入了嶄新的文化內涵。(撰文/攝影 馬建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