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大孟鎮讓文化活動在茶庵社區「火」起來

時間:2020-08-06 13:09:25來源:大公網

  8月5日,中牟縣大孟鎮文化服務中心在茶庵社區召開了群眾文化生活交流會。鎮文化服務中心全體人員和茶庵社區黨群文化服務中心負責人及文藝骨幹參加了此次會議。

  交流會上,鎮文化服務中心主任魏巍就社區文藝隊伍的組建和文化活動的開展和大家充分進行了溝通探討。魏巍說,茶庵社區是群眾剛剛搬遷的社區,各種公共文化設施健全完備,但文藝力量薄弱,文化活動的開展尚欠推廣。

  下一步,鎮文化服務中心將集中力量深入居民家中,挖掘有文藝特長的人員,組成各種文藝隊伍,例如群眾熱愛的舞蹈隊、戲曲隊、合唱團、模特隊等;成立志願者隊伍,讓志願者精神開放在社區;調研居民愛好,為居民開展書法、繪畫、剪紙,編織等課程。用知識陶冶群眾心靈,用文化凝聚起群眾力量,使上至八旬的老人,下至三歲的小兒,都有可消遣和玩樂的地方。廣泛開展起各種文化活動,老少同樂,寓教于樂,使文化服務中心真正成為增強居民文化素養,營造良好的健康和諧的文化氛圍的陣地。(撰文/攝影:魏巍 張紅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