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張家界攜手哈弗 重新定義自駕遊目的地

時間:2020-08-04 09:22:00來源:大公網

  8月2日,張家界與中國SUV全球領導者長城汽車哈弗品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圍繞自駕遊,合作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合力打造「最佳自駕遊目的地」,全方位滿足自駕旅遊、戶外越野和高品質旅行出行需要。兩大領域「頂級流量」的攜手,將為創新高品質自駕遊提供樣板和借鑒,重新定義張家界自駕遊目的地形象。

  

  哈弗自由行,燃擎張家界 (向韜  攝

  當天,張家界武陵源景區、天門山景區、茅岩河景區被授牌為哈弗SUV自駕遊基地——集越野挑戰、休閑觀光、山林探險等多重戶外元素的哈弗定制穿越自駕線路公布,位於檳榔谷景區的哈弗SUV越野體驗基地開始面向公眾開放。本年度內,哈弗車友自駕到張家界旅遊,將享受專屬「禮包」。

  悅享山林 共創高品質自駕遊標準

  張家界以「山峻、峰奇、水秀、峽幽、洞美」聞名于世,地貌多樣、山林峻美,自然條件優越,露營、徒步、漂流、攀岩……涵蓋從輕休閑到重越野的幾乎所有出遊場景,是高品質自駕旅行的理想去處。哈弗作為全國知名度高,影響力大的專業SUV品牌,對于越野文化、戶外文化有着深厚的理解,擁有大批喜歡自駕、熱衷戶外生活的車友。

  以品牌旗艦哈弗H9為例,作為全地形硬派SUV的代表,哈弗H9已經先後「打卡」沙漠、極地、戈壁、火山、進藏沿線等各種極致自駕地標,更因此聚集了一批熱愛自然、渴望冒險、喜愛分享的活躍車主,張家界優越、複雜的地勢環境,將成為悅享越野的哈弗H9攻佔極致高品質自駕地標的開始。

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向韜  攝

  不同于普通的自駕遊體驗,張家界與哈弗聯合打造的是集休閑、親子、越野、露營等多重元素的獨特體驗,匹配張家界成熟的旅遊配套服務體系,把場景化體驗發揮到極致,讓每一位渴望品質出行的「自遊客」心生向往,成為自駕遊文化、越野文化的又一個聖地。

  強強聯合 自駕遊賦能旅遊經濟

  中國旅遊研究院發布的調查數據顯示,三季度中國居民出遊意願為80.22%,同比恢復九成左右,自駕出遊和選擇自然風景區的比例分別達四成。從長遠來看,觀光型旅遊向體驗型旅遊過渡和深化轉型都將成為未來旅遊品質化、高端化、個性化發展的重要趨勢,而「自駕遊」則是這一轉變的重要載體和產品形態。

授牌儀式 (向韜  攝

  張家界與哈弗主動對接國家產業政策導向,把握后疫情時代自駕遊成為消費趨勢的契機,發揮兩大領域結合的高度拓展性和輻射效應,通過長期戰略合作,逐步將張家界打造成國內最具吸引力的自駕遊目的地城市。

  張家界以旅遊立市、旅遊強市。今年以來,無論是從應對疫后旅遊經濟復蘇,還是着眼旅遊未來發展趨勢的角度,張家界已經把發展自駕遊提到了戰略高度,提出了要把張家界打造成為全國乃至世界範圍內「最佳自駕遊目的地」的發展目標。從基礎配套設施、服務接待能力、精品自駕遊線路產品開發、自駕遊相關周邊文旅開發等方面着手,充分發揮張家界獨特的資源和地緣優勢,以及全市打造精品旅遊文化的成功經驗,推動這一目標的實現。

啟動儀式現場(向韜  攝

  張家界市副市長歐陽斌表示:「此次,通過與哈弗品牌的戰略合作,借助哈弗品牌的號召力和影響力,以及哈弗在打造越野文化領域的成功經驗,在確保防疫有力、遊客健康安全的大前提下,探索『汽車+旅遊』出行新模式的更多可能,實現張家界、哈弗、遊客的三方共贏,為張家界的旅遊經濟尋找新的可持續的增長極。」

  主辦方還舉行武陵源核心景區自駕體驗,35台哈弗車挑戰天門山天路等相關活動。(張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