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綠樹濃陰夏日長 綠博采風攝影忙

時間:2020-07-22 11:42:56來源:大公網

  為增強實踐能力,積累攝影素材,提高攝影學習效果,方便攝影教師實地教學,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中牟縣人民文化館承辦的公益攝影培訓班近期組織學員赴鄭州·中國綠化博覽園開展實地攝影教學。

學員們在綠博園門口集合

  教學活動中,田才安老師和葉子老師為大家梳理了拍攝過程中的注意事項、拍攝技巧、拍攝姿勢,拍攝色彩等知識。要求學員們在拍攝中,針對不同的場景,要計划好大景、中景、小景、特寫的拍攝點,要有整體把握及隨機應變的能力,要在獨特視角、創意構圖、前景運用、虛實運用、反光倒影等拍攝運用上下工夫,做到自己所拍攝的圖片與眾不同。之后老師示範拍攝了一些照片,與學員們開展詳細的交流與指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讓學員們豁然開朗。

田才安老師和葉子老師講解拍攝注意事項

葉子老師為學員們示範拍照姿勢

  攝影教學現場,攝影培訓班成員們在培訓老師的指導下,紛紛拿起手中的相機,尋找最佳拍攝角度,調整最佳參數,按下快門,用鏡頭記錄下綠博園的大好風光。在拍攝過程中,攝影班成員互相交流學習,共同分享拍攝的美景,既增長了知識又樂在其中。

學員們相互交流拍攝技巧博園景色的作品

  活動結束後,攝影學員們直言課程「干貨滿滿」「受益匪淺」,表示這次的實踐課非常有利於大家攝影水平的提高,也將會繼續認真研究,精心創作,更好的記錄大美中牟的新面貌、新風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