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線上線下宣傳助力掃黑除惡

時間:2020-07-08 09:48:45來源:大公網

  為持續營造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深入組織人民群眾、發動人民群眾參與專項鬥爭,全力決戰決勝掃黑除惡收官年。7月6日,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組織線上線下宣傳助力掃黑除惡。

  一是線下宣傳。工作人員通過在文化旅遊場所發放掃黑除惡宣傳彩頁,現場接受咨詢等方式,向群眾宣傳平安建設、掃黑除惡等內容,並向群眾介紹了開展掃黑除惡專項行動的目的、意義、打擊重點及黑惡勢力犯罪對社會的嚴重危害性,號召群眾積極舉報黑惡勢力稱霸或者企圖稱霸一方、欺壓人民群眾等違法犯罪線索和證據,鼓勵人民群眾勇敢地維護自身利益,自覺參加到與黑惡勢力做鬥爭的行動中來。

  二是線上宣傳。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工作人員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信公眾號等平台,廣泛宣傳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重大意義、重大部署、重大戰果,營造強大的輿論氛圍,讓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公平正義就在身邊,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對法治的信心。

  撰文\攝影: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