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文化廣電旅遊局走訪慰問老黨員和困難黨員

時間:2020-06-30 13:40:35來源:大公網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6月29日,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帶領局班子成員走訪慰問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為他們送去了時令果蔬、雞蛋等慰問品,為他們送去黨的關懷和溫暖,並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

  每到一家,王成立都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中牟文化旅遊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叮囑他們注意身體,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黨員張國喜身體有病,長期吃葯,孩子工作不穩定,是我局的困難黨員,局黨組不僅為他準備了慰問品,還有慰問金。王成立鼓勵他和他的家人要樹立信心,有困難要告訴組織,黨組織感謝老黨員為中牟文化旅遊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希望他們過得幸福。

  老黨員和困難黨員對局黨組的看望和慰問非常感激,紛紛表示感謝黨組織的關心和愛護,要始終保持共產黨員本色,積極為我縣文化旅遊工作建言獻策。走訪慰問活動,使老黨員和困難黨員切實感受到了黨組織的關心和愛護,進一步增強了黨組織的向心力、凝聚力。(李亞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