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端午小長假中牟接待遊客16.45萬人次 特色活動營造市場熱點

時間:2020-06-29 11:10:06來源:大公網

  粽子飄香,龍舟競渡,又是一年端午到,河南省中牟縣各旅遊景區(點)積極策划推出迎合市場熱點的特色旅遊產品。據統計,全縣各旅遊景區(點)共接待遊客16.45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475.91萬元。

  端午節期間,中牟各旅遊景區(點)設計並推出一系列以「端午」為主題的特色活動,增添了濃厚的文化氛圍,開闢了假日旅遊多元化市場。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加開夜場、露天KTV,項目持續開放,日夜嗨玩不間斷!開展童趣集市,邀請遊客體驗與物換物增加遊客體驗感與新鮮感。方特夢幻王國開展掛艾草、佩香囊、系五彩繩過多種端午民俗活動;武術表演、熊出沒系列互動演出精彩不斷,邀請《熊出沒》配音演員驚喜亮相方特夢幻王國,開展了趣味十足的熊粉見面會;舉辦方特趣味吃瓜大賽,結合中牟特色,讓遊客免費吃瓜、玩西瓜遊戲,還有驚喜禮物送給遊客。

  電影小鎮開展夏日主題活動「一路有戲 · 嗨玩一夏」系列主題活動:弘揚傳統文化,體驗非遺魅力,小鎮開展包粽子、放河燈、五彩繩…多種端午活動;開放《跑男》同款潮玩項目網紅打卡;持續推出經典夜遊「一路有戲」大型沉浸式交互演出,沉浸其中,時光穿越,「既是觀眾,也是演員」的遊客,「不僅看戲、更會入戲」;小鎮今年夏天推出人氣爆款活動「蹦迪大會」,這裏有夜店給得了的狂野和激情,更有夜店給不了的浪漫和風情;把夜市安排在蹦迪場,蹦迪之后情緒高漲,在夜市里,夏日必備「啤酒夜市」引爆微醺味蕾。

  端午時節,瓜果飄香,眾多市民選擇走向自然,享受鄉村旅遊的樂趣,參與到西瓜、桃子、時蔬等旅遊採摘活動中,弘億國際庄園以「棕情端午」「賞花觀景」「果蔬採摘」「快樂遊園」等為亮點,吸引遊客前來旅遊體驗。

  為營造文明、安全、歡樂、祥和的端午節假日文化旅遊市場環境,中牟縣各部門和各旅遊企業在小長假前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深入方特歡樂世界、綠博園、電影小鎮等景區,開展安全督導檢查20余家次,並按照「文明旅遊」相關要求,引導景區(點)利用電子顯示屏、宣傳欄加大文明旅遊宣傳,引導遊客文明排隊、文明遊覽,愛護環境。

  假日期間,景區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進行按時消毒,嚴格要求所有人員進入掃健康二維碼,要求遊客佩戴口罩。文化旅遊、公安、市場監管等涉旅各單位成立假日旅遊工作組,24小時在崗值班值守,將任務、責任落實到人,設置旅遊投訴咨詢值班電話,隨時受理旅遊咨詢投訴,應對假日旅遊安全突發事件,做好信息指引和疏導工作,交通秩序順暢無阻,旅遊接待各項工作有序進行,讓廣大遊客度過了一個安全有序愉快的端午假期。(朱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