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群眾情濃「雙優」「雙帶」 河南官渡鎮里喜迎端午

時間:2020-06-29 11:12:34來源:大公網

  農曆五月初五,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端午節。5月25日晚,「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文藝演出,用青春的旋律、動感的舞姿、激昂的歌聲、感人的表演,和官渡鎮官渡橋村、邵崗村的群眾歡度這一民族的傳統節日。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在端午節來臨之際,挑選群眾比較喜聞樂見的節目,在「雙優」「雙帶」的舞台上為群眾表演,他們的肯定是對「雙優」「雙帶」最大的認可。本着將群眾服務好的初心,通過端午節這個傳統節日,利用演出去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弘揚愛國主義精神,不斷提升了群眾文明素質和全社會文明程度,也助力了全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小品《考核》演出節目貼近群眾,通俗形象,反映了近年來中牟縣砥礪奮進,關心貧困戶,脫貧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也表達了全縣幹部群眾推進脫貧攻堅的信心和決心,體現了中牟正以高質量推進脫貧攻堅建設,決勝全面小康。

  2020年「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將打造180場精品晚會,已完成25場,后續演出將在全縣各鄉鎮(街道)鋪開,將黨和國家的道路、方針、政策和惠民舉措播撒傳遞,不斷滿足基層群眾新時代的文化需求。(丁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