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組織召開雙重預防體系建設培訓會

時間:2020-06-22 09:03:57來源:大公網

  6月19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召開雙重預防體系建設培訓會,特邀請安全生產雙重預防體系建設專家張利明老師授課,文化旅遊市場相關單位負責人、縣文廣旅遊局部分工作人員參加了培訓。培訓會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副局長孫志強主持。

  培訓中,張利明以近期安全事故為切入點,運用大量的數據和典型案例,從開展雙重預防機制工作的背景、風險分級管控機制的建立與運行、隱患排查治理機制的建立與運行、雙重預防機制的持續改進與動態管理四個方面,就如何構建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預防機制工作,並將雙重預防機制工作貫穿運用到實際工作中進行了詳細的講解。

  雙重預防機制的推行把每個員工的工作都納入到了整體效能中,讓員工明白各自崗位的風險管控流程和隱患排查治理方法,對日常工作的安全職責也有了更深的了解,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的意識也更加強烈。(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