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文廣旅局開展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

時間:2020-06-16 10:22:59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加強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圍繞「守住錢袋子,護好幸福家」的主題,切實提升人民群眾風險防範意識,積極推進非法集資源頭治理,根據《中牟縣打擊和處置非法集資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于開展6月15日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活動的通知》文件要求,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于6月15日開展防範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

  在活動現場,我局工作人員通過布置展板、發放宣傳彩頁、為人民群眾現場講解等方式,讓群眾了解到何為非法集資、非法集資的危害以及面對非法集資時應如何應對。工作人員還介紹了近年來發生在身邊的典型案例,以案釋法,提醒廣大居民對「高額回報」的民間借貸、「快速致富」的投資項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遠離非法集資。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彩頁千餘張,接受咨詢百餘人次,增強了人民群眾對如何防範非法集資相關知識的了解,提高了群眾自覺抵制非法集資誘惑的意識,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