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組織幹部職工開展廉政教育活動

時間:2020-06-05 11:07:34來源:大公網

  為了深入貫徹省、市、縣三級政府關于廉政建設的工作指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使我局廉政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6月4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組織幹部職工開展了廉政教育活動。

  本次活動共有兩部分內容:一是到中牟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參觀學習,接受廉政再教育。二是邀請中牟縣檢察院副檢察長田書昌做廉政建設培訓。

  在中牟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幹部職工在講解員的引領下依次聆聽了「崢嶸歲月,浴火新篇」、「利劍高懸,震懾常在」、「扎緊籠子,鐵規生威」、「正新鑄魂,修身篤行」這四個篇章的講解,通過一個個觸目驚心的真實案例,上了一堂生動形象的警示教育課。

  培訓會上,田書昌從行政執法部門要依法行政、如何依法行政、要在執法過程中以身作則、理性執法等幾個方面對幹部職工進行廉政再教育。

  本次廉政教育活動教育我們每一名黨員幹部職工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堅定的意志,從一言一行,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做到防微杜漸,警鍾長鳴,進一步築牢了黨員幹部職工拒腐防變的思想堤壩。(劉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