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圖書流動服務進基層活動啟動

時間:2020-06-05 11:04:32來源:大公網

  隨着疫情逐漸穩定,豐富多彩的全民閱讀活動逐步開展。為了豐富基層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方便百姓就近讀書。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主辦,河南省中牟縣圖書館承辦的「2020年圖書流動服務進基層」活動于6月2日啟動。

  圖書流動服務車是一座流動圖書館,車內有成人和少兒圖書1000余冊,並配備有閱覽桌椅、空調等,可為讀者提攻讀者借閱證辦理、圖書借閱、信息咨詢等服務,讓讀者享受到與實體圖書館一樣的基礎服務。

  流動服務車,首站到達了刁家鄉集市,在群眾中廣泛宣傳圖書流動服務活動,在基層群眾心中播下讀書的種子;隨後,圖書流動車又來到刁家鄉小學附近,路過的孩子和家長被豐富多彩的圖書吸引,不畏炎熱,紛紛捧起圖書認真閱讀。

  下一步,中牟縣圖書館將充分發揮館藏圖書資源優勢,將流動服務車開進基層村落,讓「全民閱讀」的思想根植群眾心中,推動書香中牟建設。(王超楠、張志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