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慶六一、享書香、傳愛心」捐書活動走進中牟縣韓寺鎮瓦灰郭小學

時間:2020-06-03 13:42:46來源:大公網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我們共同的心願。為了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實現資源共享,共建書香校園,6月1日下午,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主辦,中牟縣圖書館承辦的「慶六一、享書香、傳愛心」捐書活動,走進韓寺鎮瓦灰郭小學。

  本次活動,工作人員為瓦灰郭小學的孩子們送去「陽光姐姐」「米小圈上學記」等一系列孩子們所熟知的、流通率高的少兒圖書、期刊500余冊。小小的圖書,大大的能量,孩子們對書的熱愛之情溢于言表。

  活動中,工作人員通過與孩子們交流,充分了解了他們對閱讀的渴望,希望這次送去的圖書,能夠為基層學校的孩子們提供一份心靈的滋潤,為他們打開閱讀的天窗,溝通縣城和基層學校孩子的知識共通的橋樑。(王超楠 、趙軍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