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2020年「雙優」「雙帶」文化惠民演出即將開演

時間:2020-06-03 13:41:05來源:大公網

  6月2日,河南省中牟縣2020年「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協調會召開,各鄉(鎮、街道)、各有關單位主管副職參加了會議。中牟縣副縣長屈連武出席會議並講話。

副縣長屈連武(前排右二)講話

  會議對2020年「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工作進行了詳細的安排部署,明確了各有關單位的職責分工。

  屈連武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雙優」「雙帶」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一要高度重視。各鄉鎮(街道)、各相關單位要總結以往經驗,站在弘揚傳統文化、堅定文化自信、建設文化強縣的高度,切實把「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擺上重要工作議程,認真組織、抓好落實;

  二要強化宣傳。要充分利用廣播、電視、微信等宣傳載體對「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進行廣泛宣傳,營造濃厚氛圍;

  三要確保實效。各單位要按照職責分工,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我縣「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開闢綠色通道,真正使「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有特色、成品牌,達到文化生活不斷豐富、傳統文化得到傳承、鄉風民風日趨改善、文明素養全面提升的目的。

  為做好「雙優」「雙帶」演出工作,確保演出質量和效果,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組織選拔一批優秀舞蹈、小品和戲曲演員,創編了一批接地氣、正能量的新節目,先後組織召開了演出動員會,進行了多次高強度排練和節目審核,嘔心瀝血打造精品。

  2020年中牟縣「雙優」「雙帶」文化惠民工程首場演出將於6月3日(本周三)在姚家鎮緒張村上演。(趙紫壇、劉曉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