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多國著名景點6月1日重新開放

時間:2020-06-02 11:03:45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旅遊業遭到沉重打擊。

  隨着疫情防控逐漸向好,多國逐漸解除相關的限制性措施,一些著名旅遊景點于6月1日重新開放,希望吸引遊客們回歸。

  預約 限流 羅馬斗獸場再度迎客

  隨着意大利逐漸放寬管控,作為本國接待遊客數量最多的旅遊景點,意大利羅馬斗獸場關閉近3個月后,6月1日重新開放。

  為了防控疫情,景區採取了分時段預約參觀、每次限制14人入內的措施。遊客必須佩戴口罩、進行手部消毒,由智能設備測量體溫后方可進入,並需遵循固定導覽路線進行參觀。為了避免與上下班高峰時段重合,現階段斗獸場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30分到晚上7點15分。6月30日後,羅馬斗獸場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進一步開放夜間參觀。

  荷蘭首都多家博物館開放參觀

  當地時間6月1日,經過兩個多月的閉館,多家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館紛紛重新開放,其中包括皇家博物館和梵高博物館。

  據梵高博物館的負責人介紹,和以往不同,重新開放后目前限制每日入館人數,每15分鍾只准許25人進入,且需要在網上預約。博物館之后將視情況安全地增加參觀人數。

  關閉三個月 東京晴空塔城重新開放

  經過了3個月的關閉,日本着名的旅遊景點東京晴空塔城于6月1日重新開放。不過為了防控疫情,景點採取了多種防疫措施,包括測量體溫、要求特定人群佩戴口罩和限制遊客數量等。

  東京晴空塔城的運營方表示,為了配合政府部門對于縮減商業活動時間的要求,該景點也將縮短運營時間,即從當地時間上午9點到晚上9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