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豫體育局開展「六一」助學活動 奧運冠軍助力獻愛心

時間:2020-06-01 09:17: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河南省體育局日前在該省夏邑縣孟李庄小學開展六一助學活動,朱婷與陳中、孫甜甜、賈占波、李雪英等河南籍奧運冠軍通過視頻向小學生致以節日祝福。孫甜甜、賈占波、李雪英還來到現場助力,與小學生們談理想、話成長,朱婷、陳中兩名奧運冠軍發來視頻送祝福、寄期望。

  朱婷在視頻中說:「孟李庄小學的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朱婷。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你們又成長了一歲,願你們珍惜時光,快樂成長!少年強,中國強;體育強,中國強!你們要加強體育鍛煉,像小樹一樣健康成長,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梁之材!」

朱婷兒童節寄語小學生:珍惜時光,快樂成長

  陳中祝願孩子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常鍛煉、強身體;孫甜甜勉勵孩子們要將抗疫先進典型作為學習榜樣,樹立正確的人生觀,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賈占波寄語孩子們要珍惜時光,健康成長,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才;李雪英鼓勵孩子們要加強體育鍛煉,強身健體。

  出席活動的雅典奧運會冠軍、河南省社會體育事務中心書記賈占說,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增進孟李庄村孩子們參與運動的興趣,讓他們擁有健康的體魄,茁壯成長,為夢想而戰,將來成為祖國建設的棟梁之才。

朱婷兒童節寄語小學生:珍惜時光,快樂成長

  河南省體育局舉辦的「六一」助學活動,現場除為孩子們送上美好的祝願,該局局機關以及下屬各項目運動管理中心共計17家單位紛紛獻出愛心,為孟李庄村小學的孩子們捐贈書包、文具、圖書、籃球、足球等共計4萬餘元的物品。

  河南省體育局局長萬旭表示,六一兒童節之時,5位奧運冠軍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孩子們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奮發圖強,天天向上,同時還要鍛煉出健康的體魄,能夠為祖國爭光、為榮譽而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