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文廣旅局開展旅遊景區水域安全專項檢查

時間:2020-05-29 15:28:19來源:大公網

  為了防止旅遊景區水域安全事故發生,5月28日,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根據市文廣旅遊局《關于做好汛期A級旅遊景區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通知》、《關于在全市A級旅遊景區開展預防未成年人溺亡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對雁鳴蟹島、電影小鎮的水域安全工作進行專項檢查。

電影小鎮水域安全檢查

  工作人員現場對水域救生設施、水域安全標識標牌、臨邊臨水防護措施、水域電氣線路、水域安全預案等情況進行檢查,全面排查事故隱患,針對發現的問題逐一登記,並提出整改意見,要求各景區進一步完善安全防護設備,增加救生設施,在涉水區域設置安全警示牌,增加水域安全巡防人員。

雁鳴蟹島水域安全排查

  下一步縣文廣旅遊局將持續推進安全生產檢查督查工作,全力防範、堅決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遊客營造安全舒適的出遊環境,為「兩會」召開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朱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