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第17屆鄭州國際汽車後市場博覽會三展同期 全新起航

時間:2020-05-29 15:10: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第十七屆中國(鄭州)國際汽車後市場博覽會(CIAAF鄭州展)將於6月26日-28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已簽約展覽面積達到規劃面積的80%,簽約報名企業超過1000家。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國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的大背景下,本屆展會採取了更加嚴格的防疫管控措施,除了防疫專用紅外體溫監測門禁設備外,博覽會門票系統還將採用實名制。此外,組委會將準備足夠的口罩、消毒殺菌物資,確保辦一場融合高科技應用的安全、放心、舒心的汽車用品消費盛典。

  據本屆展會承辦方-河南省博覽事務局局長張亮哲介紹:本屆汽車後市場博覽會,由2020鄭州國際汽車用品展、2020年鄭州國際汽車美容展、2020年鄭州國際內外飾升級改裝展三展同期聯合組成。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已簽約展覽面積達到規劃面積的80%,簽約報名企業超過1000家。其中,有數十家行業龍頭企業成為今年展會新展商;還有一些企業去年未參展的,今年選擇逆勢回歸;目前專業觀眾預登記人數已超6萬人。

  本屆展會預計展覽面積100000平方米,參展商品種類更加豐富,展會內容更加專業,保守預計將吸引近2000家知名廠商參展,為超過10萬的全國各地的批發商、經銷商、4S集團集采商、零售門店、電商等提供眾多新產品、新技術、新項目、行業趨勢和市場資訊等。

  第十七屆中國(鄭州)國際汽車後市場博覽會三展同期、全新起航,開創「線上雲展會+線下實景展」的「雙展」新模式,有效整合汽車後市場全產業鏈。展會期間將會帶來「雲展示」「雲對接」「雲洽談」「雲簽約」等線上雲展會生態鏈,體現出會展主辦方致力成為廠商集中維護老客戶,拓寬新客戶,領跑全面年交易的高回報的線上雲展會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