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俄羅斯旅遊區自6月1日起將逐步解除隔離措施

時間:2020-05-27 12:03:29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旅遊署署長多古佐娃25日表示,目前看來,短期內國際旅遊業恢復無望,需要為俄公民安全地在國內旅遊提供機會。俄羅斯各地旅遊區自6月1日起將逐步解除隔離措施。

  多古佐娃說:「很遺憾,由於許多國家形勢仍舊相當複雜,目前全球短期內恢復國際旅遊業無望。現在與大多數國家一樣,我們將盡全力為俄公民今夏在國內安全旅遊提供機會。」

  多古佐娃還表示,俄羅斯各地旅遊區自6月1日起將逐步解除隔離措施。在第一階段,持衛生許可證的療養院,以及公寓式酒店會先行開放。

  此外,俄羅斯副總理德米特里·切爾內申科當天表示,對于入境俄羅斯的人員,仍將實施嚴格的規定,包括自費進行2周強制隔離。俄羅斯旅遊局的建議繼續有效,如果可以,俄公民應盡可能避免出國。

  切爾內申科表示,旅遊業是受新冠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產業之一,俄旅遊收入損失達到1.5萬億盧布(210億美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