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圍繞「消費扶貧」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時間:2020-05-22 09:58:00來源:大公網

  為響應「消費扶貧」活動,解決貧困群眾農產品滯銷問題,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給農戶帶來的不利影響,5月22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副局長盧振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大隊長朱兆峰帶領該局部分黨員幹部職工深入官渡鎮馬庄橋村田間地頭,開展了一次特別的主題黨日活動。

  馬庄橋村是中牟縣4個鄉村振興試點村之一,也是該局的幫扶村。近年來,馬庄橋村進行產業積極轉型,一部分農戶以種植大棚蔬菜和陸地蔬菜為主,目前正是西紅柿、黃瓜等蔬菜成熟的季節,本次「消費扶貧」活動以購買農戶自家種植的蔬菜形式進行。

  座談會上,馬庄橋村委介紹了村里的情況,官渡鎮鎮長李三對該局對馬庄橋村的幫扶表示感謝,王成立說,馬庄橋村作為中牟縣鄉鎮振興試點村之一,肩負着全縣鄉村振興成果展示的重任,希望兩委在以後的工作中加強溝通,中牟文廣局會為馬庄橋村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共同為全縣鄉村振興工作貢獻力所能及的力量。

  座談結束後,該局黨員幹部職工在村幹部的帶領下,來到村民的大棚里現場採摘購買了黃瓜、西紅柿等蔬菜,局領導班子成員帶頭購買,黨員幹部職工踴躍參與,共採購黃瓜、西紅柿共1000余斤,以力所能及的行動,助力鄉村振興。 文圖/閆萬平 李亞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