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國旅遊日」新疆助推文旅融合 為旅遊日添彩

時間:2020-05-20 09:30:58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烏魯木齊5月19日電(記者 陶拴科) 5月19日「文旅融合·樂在巴扎」主題活動在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大巴扎步行街」開啟。

  當日,大巴扎步行街以主舞台為展示地,一系列產品推介從以往的「發布會模式」搬上遊客喜歡的百姓舞台,進行特色化商品推介,將新鮮有趣的文創產品、大巴扎禮物現場分享給遊客。

民俗歌手為大家演唱歌曲。 陶拴科 攝

民俗歌手為大家演唱歌曲。 陶拴科 攝

  大巴扎步行街為街區全新設計的「阿凡提」和「小毛驢」的IP形象吸引了眾多遊客。

  現場展示活動也很豐富,有新疆歌舞表演、樂器演奏、果香古麗農副產品派送、西游巴扎角色歡樂表演、兒童輪滑才藝展示等,同時深入宣傳文明旅遊、安全旅遊、誠信經營。讓遊客在游、逛、購、賞的同時充分感受到新疆文化旅遊的魅力。

5月19日“文旅融合?樂在巴扎”主題活動在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大巴扎步行街”開啟。 陶拴科 攝

5月19日「文旅融合•樂在巴扎」主題活動在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大巴扎步行街」開啟。 陶拴科 攝

  精彩表演吸引了遊客,來自成都的李女士告訴記者:「我是第一次來烏魯木齊大巴扎,轉了一上午,還沒有逛完,這裏的商品很有特色,還第一次見識了新疆的歌舞,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