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文廣旅局召開娛樂場所復工復產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時間:2020-05-19 11:32:13來源:大公網

  為了進一步增強全縣娛樂場所的安全生產經營意識,特別是在夏季用電高峰期,要避免電器超負荷工作可能造成的安全隱患等問題,5月16日上午,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召開娛樂場所復工復產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全縣娛樂場所經營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大隊長朱兆峰對娛樂場所安全生產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各娛樂場所經營管理者要認真學習處置突發事件的經驗,健全安全制度,建立高效的突發事件處置機制和制定安全應急預案,確保在安全上不出現任何問題。

  二是各場所負責人要充分認識到現階段的復工復產特殊性和重要性,要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統籌兼顧,嚴格標準,做到安全生產沒把握不復產、疫情防控沒把握不復產。三是各娛樂場所要對場所內各類安全隱患進行自查,應定期組織對電器系統進行保養和檢測,每月對各類電器的安全系數進行測試,要保證場所內不發生重大安全事故。

  會議最後,全體娛樂場所經營負責人簽訂並遞交了《中牟縣娛樂場所安全生產承諾書》。

  本次會議強化了娛樂場所的安全經營意識,提高了隱患防範能力。在文化市場管理過程中,綳緊安全這根「弦」,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防範能力,為全縣文化市場發展營造一個安定有序的健康環境。(文:劉鵬 圖:劉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