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鄭州黃河文化公園 「五一」起恢復開放

時間:2020-04-27 09:00:31來源:鄭州日報

  「五一」假期,市民可到母親河畔飽覽大河風光。記者昨日從鄭州黃河文化公園管委會了解到,該公園將於5月1日起恢復開放,遊覽時間為6:00至20:00。

  據了解,疫情防控期間,公園只開放室外區域,鄭州黃河國家地質博物館暫不開放。「五一」假期每天接待遊客量限定為5000人。

  屆時,60周歲以上老年人、身高低於140厘米的未成年人、殘疾人、現役軍人、人民警察、國家消防救援人員等憑本人身份證件及相關資格證件可享門票免費;人民教師、18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中專學生可享門票半價。12月31日前,全國醫務及醫護工作人員憑本人有效證件及從業資格證可免費遊覽。

  需要提醒的是,屆時,景區將實行全網門票預約制度,「五一」假期暫不接待團隊遊客。普通遊客實行網上實名制預約購票,遊客可通過攜程、大眾點評、驢媽媽、同程等電商平台訂票。所有遊客須出示綠色健康碼,同時進行體溫檢測和消毒后方可入園。(鄭州日報記者 成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