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開展愛國衛生志願服務活動

時間:2020-04-23 10:32:22來源:大公網

  4月22日上午,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黨員志願者,走進老城區文化活動中心開展「防疫有我·愛衛同行」 愛國衛生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自備掃把、抹布、簸箕、垃圾袋等清潔工具,分工協作,對老城區文化活動中心進行衛生打掃。

  活動期間,活動中心院內隨處都能看到志願者隊伍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每個功能室、展廳,對各層樓道內雜物進行清理,擦試桌子,確保不留一處衛生死角。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院內的公共場所、樓道、步梯欄杆、功能教室等干干凈凈,一塵不染。雖然灰塵撲面,但看着舒適、整潔的工作環境,志願者們樂在其中。

  志願始於心,服務踐于行。通過開展此次愛國衛生志願服務活動,營造了一個干凈、舒適、整潔的文化活動環境,同時提高了廣大幹部職工的衛生素養和健康水平,為中牟的文明、衛生、美麗、和諧貢獻一分力量。(胡國倩、王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