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海南文昌:加大旅遊基礎設施建設 提高旅遊接待水平

時間:2020-03-31 10:18:16來源: 新華網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積極開展促進旅遊業恢復重振工作,幫助旅遊企業應對疫情帶來的生產經營困難,促進文昌旅遊業健康有序發展。目前,文昌孔廟、銅鼓嶺等5個景區已經「開門納客」,旅遊業正逐步恢復活力。

  為了有效防控疫情,刺激春季旅遊提速蓄能,迎接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給遊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遊覽環境,文昌市出台了《文昌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十五條措施》等配套措施,通過減免、延期繳納相關稅費、降低運營成本、現場調研督導等方式,推動旅遊企業復工復產,確保各項扶持政策落實到位。

  下一步,文昌將爭創高A級景區,依託海南文昌國際航天城建設,開發打造5個航天發射觀景點,完善相關商業服務配套設施,發展「航天發射日」經濟,同時為遊客提供良好的航天發射觀看體驗。

  文昌市旅文局局長范高滿介紹,2020年,文昌計划打造一個4A級景區、五個3A級景區和一批椰級的鄉村旅遊點,加大旅遊基礎設施的建設力度,提高文昌旅遊的接待水平。(黃良策 宋紫欣 符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