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逾百名自駕車友細雨中下揚州賞美景嘗美食

時間:2020-03-30 10:01:05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揚州3月29日電 (記者 崔佳明)3月29日,正逢農曆煙花三月時,此時是揚州最美好的時節。當日,江蘇南京逾百名自駕車友在細雨中下揚州,賞美景嘗美食。

  瘦西湖能代表着揚州這座城市的氣質與修養,是揚州的一張金名片,是外來旅行者到揚州的「第一目的地」。當日上午,當地20餘位古箏傳習者在瘦西湖西大門口彈奏《煙花三月下揚州》《春江花月夜》《茉莉花》等經典曲目,歡迎車友們的到來,盡顯古城揚州的文化魅力。

  此時的瘦西湖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呈現」兩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樓台直到山「的意境。「煙雨朦朧的瘦西湖,充滿詩情畫意。」來自南京的一位自駕車友說,細雨中的瘦西湖,置身其中,別有一番韻味。綠柳如煙,花開兩岸,儼然一幅詩意水墨畫。

  旅遊業是揚州永久性基本產業,對拉動經濟增長、促進增收富民、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揚州全市旅遊企業不同程度受損。」揚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相關負責人稱,揚州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實施稅費、租金、保險減(免、緩)政策,給旅行社企業暫退80%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另一方面,揚州還安排1000萬元專項資金,推動旅遊業盡快「復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