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建業電影小鎮3月28日升級開園迎客

時間:2020-03-30 09:21:19來源:大公網

  3月28日,位於河南中牟境內的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升級開園,吸引本地遊客前來感受美麗春光,穿越時光隧道,體驗厚重中原文化。

  為保障遊客有序安全遊覽,電影小鎮嚴格實行遊客限流制度,全天遊客量嚴控在園區承載量的30%以下,並採取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目前,電影小鎮每天暫行營業時間為10:00-18:00。據了解,2020年12月31日前,全國醫務工作者憑本人身份證及醫師證、護士證、工作證等有效證件到電影小鎮遊客中心,可以無限次辦理免費入園手續。每位醫務人員每日可帶1位親友同行免費入園。

  當日,廣大遊客佩戴口罩、自覺掃碼后入園,遇到個別忘記佩戴口罩的遊客,電影小鎮也主動為遊客提供一次性醫用口罩。同時,電影小鎮為遊客準備的定制搞怪口罩,廣受遊客喜愛。遊客自帶的各式各樣的花式防護,也令人眼花繚亂。不少喜歡體驗歷史穿越感覺的遊客換上古裝,戴上頭飾,漫步在電

  影大道及太極湖邊,或觀看精彩的演出節目,或在古香古色的建築前合影留念,或帶着老人、孩子坐上黃包車周游小鎮。

  此次電影小鎮復開,推出了一系列升級版的演藝新作品。遊客入園之初就可以看到卓別林主題的演藝秀,置身電影小鎮,遊客可以偶遇數百名「卓別林」,安檢員、驗票員、演員、商店店員……不同身份的「卓別林」環繞身旁,仿佛置身默片時代的電影場景中。

  除了經典保留演藝項目《中原刀客》和《戰太極》之外,此次全新推出槍戰演藝《刺殺行動》和歌舞片《影視人物秀》。《刺殺行動》講述馮玉祥將軍主政鄭州時期,整肅群芳舞院和煙館等危害民眾健康,危害社會秩序的黑幫惡霸勢力,維護社會安定的故事。演藝運用了大量槍炮實戰影視特效,遊客身處劇情內,身臨其境,心跳加速。歌舞劇《影視人物秀》把充滿年代感、懷舊風的影視名角搬出熒幕,現身電影小鎮。欣賞歌舞劇時,如同回到孩童時代,勾起每個人的特殊記憶。

建業電影小鎮3月28日升級開園迎客

  電影小鎮京城往事美食,也同時開放,百餘種美食和遊客再次見面。為了保障遊客遊園就餐安全,電影小鎮在盡量不影響遊客體驗前提下,嚴格執行全園定時消殺措施,保證遊園環境衛生整潔。建業文旅相關工作人員提醒記者,建議各位遊客錯峰出遊,電影小鎮嚴格做好各項防護措施,歡迎各位遊客有序體驗,暢玩小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