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旅遊企業可正常開展湖南省內旅遊業務

時間:2020-03-24 13:09:01來源:湖南日報

  3月2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印發《關于恢復文化旅遊企業部分經營活動的通知》,就恢復全省文旅企業部分經營活動明確,各旅遊企業可正常開展湖南省內旅遊業務。各市州文化場所、旅遊企業(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恢復本轄區內開放和經營活動的範圍和程度,由市州黨委、政府按照「分區分級」原則,根據疫情作出安排。

  通知強調,各旅遊企業可正常開展湖南省內旅遊業務,暫不得經營跨省(區、市)和出入境的團隊旅遊業務及「機票+酒店」旅遊業務。結合季節特點,旅遊企業經營期間着重做好「旅遊租車」、地質災害等安全防範工作,確保遊客人身財產安全。

  通知指出,文化旅遊經營場所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按照文化和旅遊部、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辦、省文化和旅遊廳印發的《關于印發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恢復開放工作指南的通知》《關于印發〈旅遊景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力推行「健康通行碼」,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復開放工作。(湖南日報記者 孟姣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